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山旅戶外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查看: 5621|回復: 3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本年度首次海邊露營活動曝光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2-7-9 09:24:37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      話說,2012年7月7日,咱們一行35人乘車前往青島大管島。
      十點整抵達露營地:鰲山衛七溝海灘。大家七手八腳的卸裝備、扎營……
      啥也不說了,先上片……





      竟然有從德州來的美女入帳單純德州的也就罷了、竟然還有專門從上海來滴一個——就是這個穿黑泳衣滴
      據說:還挺能喝酒……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對反對
瑯琊臺
沙發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7-9 09:28:27 | 只看該作者
聲勢浩大的營地場景:





椅子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7-9 09:30:58 | 只看該作者

讓風吹……
面對大海:我心飛翔……



點評

背影很經典  發表于 2012-7-9 09:55
板凳
發表于 2012-7-9 09:31:43 | 只看該作者


地板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7-9 09:34:35 | 只看該作者






6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7-9 09:39:39 | 只看該作者
      關鍵是咱們還有燒烤,風箏妹妹準備了大串的肉、豆腐、橄欖、土豆等一大箱冰封好了的美食……
      俺和風箏妹子倆小女子都抬不動……


      行者這爺們兒一開始一點都不爺們兒:只會吃、不會烤,笨笨的他直到吃飽了才說學會了——不知是不是故意滴


1.jpg (212.18 KB, 下載次數: 4)

1.jpg

0.jpg (258.45 KB, 下載次數: 8)

0.jpg

4.jpg (251.3 KB, 下載次數: 4)

4.jpg
7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7-9 09:43:00 | 只看該作者






8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7-9 09:45:10 | 只看該作者
      有燒烤也就罷了……居然還帶了吉他和美女來……
      有吉他有美女也就罷了,還低吟淺唱了大半晚上的老情歌……
      唱老情歌也就罷了、居然大家都攙和進去了,而且還那么動聽……







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QQ|手機版|小黑屋|Archiver|山旅戶外 ( 魯ICP備11007626號-1  

GMT+8, 2019-9-24 01:21 , Processed in 0.280810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免费下载山东群英会